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にゃんこ

配合新皮来贴猫咪照片XD

我们学校门口经常有附近的家猫过来散步,这次一周之内就见到两只~

IMG_0150.jpg
这个大灰一点不怕人,淡定地趴在草地上pose威严得很XD
不过当我把它抱过来蹂躏了没几秒就郁闷地挣扎跑了囧

IMG_0551.jpg
后来的这个小花超可爱~~毛又软又干净摸起来手感超好XD
不过此猫甚是傲娇,开始见了我就跑,我示好很久之后才慢慢蹭过来ww
IMG_0554.jpg
因为它不停地围着我打滚转圈就是不维持一个姿势,好多张都拍虚了orz

IMG_0099.jpg
顺便学校门口路上的某种树,在国内好像没见过?
每年初夏开紫花,它一开花就意味着我们快要放暑假了XD
同是先开花再长叶的品种,一阵风把花纷纷吹落的时候颇有点花吹雪的效果~
可惜不像人家的飞花瓣,此花是整朵整朵往下掉,所以完全没有“你的头发落上花瓣了”“呀~学长(*´Д`*)”那种浪漫场面,被挺大的整个花砸到只会吓一跳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VIVID

缓慢写review中,先插花把这个放上来。
修罗场开始前去看的活动?灯展?艺术节? 嘛,总之就是设置了各种灯光相关的景观,最大的两个就是在歌剧院和MCA(当代艺术博物馆)上投影。觉得还满有趣的之前就想着一定要PO一下~
我的小数码到了晚上就变成废柴一枚,所以借用了友人单反+三脚架的照片=v=

歌剧院上的图案其实都很像发霉,可惜最像发霉cheese的一个红色的没有拍到囧rz 真搞不懂艺术家的品味……
CRW_5397.jpg

有些上面还带诡异的白点囧
CRW_5400.jpg

尤其这个,它先是很正常的这样——
CRW_5401.jpg

然后突然就变成了这样——
CRW_5402.jpg
于是友人对白点作出了极为形象与河蟹的比喻囧rz 尤其在我电脑里快速切换这两张真的好河蟹啊(死 


MCA稍微好一点,其实近看还挺壮观的,挑几个比较不囧的pattern放上来↓
CRW_5407.jpg
CRW_5409.jpg
CRW_5411.jpg


另外还有些比较小的景点(?),包括各种灯人XD
CRW_5403.jpg
那些彩色灯光棒是贴在人身上的,曝光到一半他动了于是出现了马修效果(何

亲切给游客解答问题的大叔,但是您的妆好浓=w=
CRW_5415.jpg
他们穿着旱冰鞋滑来滑去,见到有人拿相机对准自己就非常合作的站定摆POSEwww

cupcake



之前在离自家一站地远的专卖店买的,蛋糕底和上面的奶油都是不同口味。
店里的种类非常丰富,连辣味都有卖=w=
都摆在一起时让我很想持枪去抢啊←你就不能有点追求么囧

IMG_8014.jpg

这个是最近超市推出的简易版,前两天买来尝尝。
虽然比专卖店朴素很多(当然价格就很厚道,味道倒也还不错,很快就被我全消灭掉了~个人最爱的口味是蓝色的那个,虽然颜色看起来很有毒……

以上。
……这人只是现在自己想吃了所以跑去翻照片回味一下而已囧

生存报告

流水账注意。

昨天……啊不对已经是前天了,周五晚上友人正在实习的建筑事务所举办小型party,我过去帮忙准备顺便参观,结果完全被当作清洁工使用了=w=
不过建筑师事务所果然满有趣的XD 虽然只限于参观我完全不想在那种地方工作=v=

说来友人工作的这家不知为什么一半员工都是国人,其中一位准备高脚杯的时候,超认真地脑内计算过之后把它在桌上摆成一条直线、每个杯子间的距离都调整到完全相等XDD
我和友人刚在那边感叹不愧是建筑师或者说不愧是国人?,就发现他扯起自己脖子上的围巾就开始擦杯子囧rz 于是马上决定绝对不去用桌上的杯子XDD 抗议之后那位还坏笑着说你们知道酒吧里是怎么擦的么……囧

结束后已经10PM,干了一下午活饿到不行←party上有提供寿司味道还不错但是客人多寿司少完全吃不饱啊囧,于是和友人跑去马上就要关门的日餐厅叫了平时都不会点的牛肉铁板烧XDD 非常好吃而且分量很大,吃得大满足不过完全不适合作夜宵XDD

因为宅太久不干体力活,今天起来还觉得很累……
本来说去画CC4的图但是完全想不好画什么谁来给我点灵感orz
边听BGM结果正好放到 涙の種、笑顔の花,听得伤心了于是为了自我安慰就跑题去画GurrenLagann了orz
结果一天什么也没干啊绝望了……

啊对了,之前设置的投票form我把它截止了,非常感谢至今为止投票的大家!
结果上面,大多数人都选择了两边都可以,那么今后就还维持原样了~

--------------------------------------------------------

觉得光是文字很无聊所以下面继续放点照片好了=w=
这样下去我干脆把bo改名为袋鼠国旅游spot推荐算了orz

我在AU转过的几个城市中大概是最喜欢的地方,风景非常棒。

IMG_3645.jpg

这个地方它叫做Port Arthur,然后它是个……监狱
所以说AU最好的旅游胜地就是监狱啊!不愧是最初流放犯人用的殖民地=v=
当然我去这里的时候还不知APH为何物,不然肯定会觉得它的名字很欢乐XD

IMG_3704.jpg
IMG_3712.jpg

蓝天绿草配上古典建筑超美的,虽然现在只有遗迹了。
可以参观以前的教堂、驻扎官员和军队的房舍,当然还有监狱建筑的遗址。

IMG_3687.jpg
IMG_3701.jpg

刚开始我在感叹监狱都像度假村一样又能免费住多好,不过后来发现监狱的铁窗正面对着非常漂亮的草地和海湾,囚犯却不得不呆在窄小的牢房里,据说这样也是为了让囚犯感觉更加痛苦?←眉毛子乃好呀囧rz

Star Trek +α

偶尔也写一下流水日记。
本来应该昨天回来就写,最近不知为什么怎么睡都睡不够,昨晚也是很困于是早早就躺床上听drama去了=w=

是说因为之前看到杂志上推荐有家“说在SYD吃pasta就是这里”的店,昨天就拉了友人去尝试XD
IMG_7986.jpg
位于被叫做little Italia的意呆家人很多的社区,店面那个国旗色遮光帘非常显眼所以很快就找到了XDD←友人还吐糟说用国旗作门帘没问题么ww 这也算是意呆特色?XD

确实pasta的种类非常多,不过点菜时很痛苦因为他家没有带图片的菜单!全部是意大利文的菜名完全看不懂啊啊orz 于是和友人随便点了两份名字看起来顺眼的←而且也不会念菜名所以友人挑了唯一一份是英文名的,喷,还好端上来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XD

IMG_7987.jpg IMG_7988.jpg
↑我的是tomato汁友人的是类似炒面的东西=v=
因为我总在家自己做pasta←不是我有多爱意呆啦而是pasta真的非常好做XD,于是说对比一下正宗版和自制版的差距。
这家的味道满清淡的……因为自己口重每次都加大量的cheese、salt&pepper,觉得……还是自己做的比较好吃囧

PS,这个区的town hall很漂亮!挺少有刷成这样浅蓝色的房子呢↓ww
IMG_7985.jpg


之后回city本来想回家,友人非要去看电影于是又一起去看了Star Trek~
工业光魔的特效果然是神!!!←因为专业关系对这方面很注意=v=

ST是个拥有大量fans的经典系列,但是我完全没看过之前那6部TV10部电影,幸好这部最新的半前传对于新观众也非常照顾,在2小时内接受全新的世界观也完全不会看不懂

剧情像坐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高潮不断,又适时地加入不少幽默桥段给大脑缓解一下负荷XD 虽然说不上学院派那种内涵,作为娱乐片来说剧本掌握得恰到好处,不沉重也不会太肤浅,绝对吸引人。
如果带着一颗腐女心(?)去看还能发现额外的乐趣也说不定XDDD

然后特效和动作场面自然是重头戏,不得不再感叹一遍ILM的神作,绝对需要在大屏幕上看!将宇宙的壮丽描绘得淋漓尽致,就算不是SF爱好者大概看到这样的场景也能燃起宇宙梦了←这个人自然又鸡血到不行XDD
太空船的制作也好棒!恨不得上面每一片铁皮都看得清清楚楚,完全可以理解Trekkies看过后鼓掌尖叫的兴奋度!然后那个雪地里的怪物,ILM你们如此耀技术是不好的XDDD
是说我一边看一边在想MF和FMP不是都出了真人版消息,说不定也可以期待一下XD 另外片子开始前还看到Transformers2的预告片,也很棒啊到时候一定要去影院看~

总之Star Trek作为娱乐大片是非常合格,如果继续拍的话绝对能够培养出新一代Trekkies~说来本来JJ导演的LOST和FRINGE我就也颇喜欢看,ST出续集的话还是一定会买账的ww
PS,Nokia你们不带这么做广告的……那经典铃声XDDD


最后附赠囧无处不在的OMAKE。
之后去买东西,从我每周必去采购的超市出来,乘bus是在一个很大的中转站楼内,这次正好手边有相机就拍了下来——

我每周乘车的楼层是↓ (其实是Bus Level的简写
IMG_7767.jpg

乘车的站台是↓
IMG_7768.jpg

……我、我的RP有这么差么?!囧rz

ANZAC DAY

刚刚在整理前两周的照片,就顺便放几张ANZAC DAY那天在The Rocks周边晃悠时照的~
※ANZAC DAY,4月25日,袋鼠国国家法定假日,用APH说法就是为纪念AU与NZ两国间JQ的节日XD(喂

IMG_7478.jpg
眉毛家风格的电话亭=w= 大概是如今仅存的一间,起码我在其他地方从没见到过,所以虽然还在投入使用,有时会碰到有游客在前面照相没法进去囧

IMG_7522.jpg
同样少见的旧式邮筒。现在的虽然还是红色,形状就变得没这么WS了(啥

IMG_7537.jpg
颇有趣的雕塑(纪念碑?)。附近正在办周末的market。

IMG_7502.jpg
当天有不少庆典活动,可惜被我睡过去了大部分囧,只看到了某乐队游行,但是为什么是苏格兰风……?
是说前段是绝望放送还是什么radio节目刚刚在说苏格兰曾经有裙子底下什么都不许穿的法律=v=

IMG_7554.jpg
游览用马车w 很漂亮的马啊><

IMG_7560.jpg
这边秋冬是雨季,不过当天难得挺晴的~

IMG_7691.jpg
最后附送在大桥上面照的,无数日历和明信片上的风景囧

SYD最佳拍照地点推荐(误

小广告又出现了囧……果然应该加更新频率么……
但是没有时间写好好写感想于是这个人决定从今开始采用照片充数了!orz
于是新建了photo的分类。嘛,今后开始贴一些AU比较好玩的东西出来好了……其实AU没有什么好玩的倒不如说是自己有爱的东西=w=

一应两点注意
※我的照相技术完全是业余水平也懒得修大家看着玩就好~
※虽然觉得不会有啦还是说一句,请不要转载谢谢m(_ _)m

那么今天推荐个人最爱的拍照地点——位于SYD两大旅游海滩之间的一片很大的公墓=w=
我和同样艺术学院的友人都很爱的地方可惜和一般人说后都会被BS囧
但是充满了天使圣母十字架等等雕塑(?)的西式look真的好美呀而且我们在太阳快落山的时候去还完全没有人!我是还想留到夜幕降临啦可惜被友人拉走了囧

每次出去都会照上上百张,不过因为懒啊不流量问题就挑两三张放一下~

IMG_6049.jpg
野花和玛丽亚大人><

IMG_6071.jpg
很喜欢这个雕像~

IMG_6046.jpg
旁边就是大海的Lockon式墓碑(误ww 快来谁PS个T子上去=w=

IMG_6057.jpg
日落时的剪影~

News
Comment
Twitter
Category
Cbox

Profile

Sel

Author:Sel

興趣是讀書、塗鴉、ACG
博愛主義
成田良悟作品愛好者
---------------------------
聯繫請到微博
ID:2656606611

Search
Reading
Selの今読んでる本 Selの最近読んだ本
Union
成田同盟 フィーロ&エニス同盟 クレア*シャーネ同盟 クリリカ グラハム&クリストファー同盟 笑顔中毒者同盟 DG5成立祈願隊 太陽よりも月を愛しています! ヘタリア同盟 ロクティエ同盟 伝勇伝読んでマスよ
Friends

絶賛募集中w

Link
Visitors
free counters
Counter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