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バッカーノ!第14幕 <番外編・上>「グラハム・スペクターの愛と平和」

虽然收拾东西很忙,看了这个燃过头忍不住跑上来了ww
大满足的番外篇!基本都是喜欢的场面结果又截过头了||||

0006.jpg0010.jpg0013.jpg0014.jpg
果然有バッカプル出现才是完整的baccano~
一开始就是欢乐的domino游戏,Martizio家众人实在是太可爱了www
PS,Sylvie客串GJ!

0021.jpg0022.jpg
回到1931,为了配合游戏也添加了Elmer从FP列车下车的情节。
而与Huey的狱中对话如果没记错的话是原创,staff好有爱!
0025.jpg0027.jpg
loli期的Chane更完全是小珠声了[笑]←所以说之前的某MAD完全没有违和感~
把如此可爱的女儿当作实验素材某人实在太过份了嘛,不过好在像哲学家Elmer说的那样,另一半幸福是会突然降临的~

0033.jpg0036.jpg
Rachel好可爱呀Rachel~似乎越来越loli了www
嘛Rachel本来就是大美人,小说后面那张不带头巾的插画漂亮到我一开始都认不出是谁><
原来Czes把所有事情都告诉给Rachel了么,小说中怎样有点记不清了||||

0015.jpg0032.jpg
最后当然是重点的杉田Graham。我说S田连角色都要挑和你家那谁同名的么wwww
虽然之前预告片受刺激比较大,今次整体看下来,除了杉田本人的吐糟属性过于抢眼之外[笑]还是蛮合适的←习惯了? 狂气和high tension都很到位,那个快语速和超夸张的高低起伏真是辛苦了。
0017.jpg0020.jpg
尤其是和Ladd初遇的那场,加上一直很赞的藤原大叔,两位的飚戏实在是很燃!
0029.jpg0031.jpg
一直期待的Shaft竟然是wataru君,baccano的cast还要美到什么程度><
PS,这样就又加了一位银他妈member……
终于有了官方人设,果然是存在着用来萌的身高差么www
唯一可惜的是今次都没什么机会吐糟,下次请继续努力~

0038.jpg0039.jpg
下一话不仅是Jacuzzi和Graham的相识,更有超期待的Graham VS Claire,发售日快到来吧!

最强姐弟おまけ↓
関連記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バッカーノ!第14幕 <番外編・上>「グラハム・スペクターの愛と平和」

■ラッド的肌肉好發達w ■ロニー也敵不過笨蛋夫妻w ■&#21890;&#21890;,マイザー&#20320;セクハラ&#21966;(爆 ■フィーロ真是過於天然的=v= ■小林沙...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是哪里的BT呢??

我看到时,nico上的被削除了(泪奔…………………………
搞什么呀,削杀天使吗?orz

>>Shaft竟然是wataru君
太太太.........耶XDDDDDDD
羽毛肯定很高兴XD和衫田大哥哥(爆

哎呀番外出啦,最近都忙幻4了,消息闭塞,去下~
不过今天下到了永酒的NDS,玩了一点点,呵呵~

>>siriuss
我是在东京图书馆……不过如今字幕版都出了||||

>>i
→羽毛肯定很高兴XD和衫田大哥哥
没错我也想这么说来着XD

>>x
NDS是我的怨念呀……模拟器可以运行么囧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话说番外看了真是喷…
恶魔排骨牌时好可爱啊…………………………
话说是…我一向都觉得麦扎同志你为什么老是对小F动手动脚的呀……一直一直贴那么近,又摸又碰的……
LADD和扳手男的对决…两只神经病…而且是超级神经病………扳手男居然还坦言自己喜欢年上…………………………囧

对了
把游戏打出的结局都大概写了下

http://xelloss6464.blog.163.com/blog/static/13200242008215114417/

多米诺那场在看小说的时候就萌到了,就两页纸的篇幅却是充满了爱意的诗篇啊~这次放在番外里面果然更加萌了--

杉田和藤原大叔飙戏也是狂赞!!

小涉这么多次跟着他杉田大哥打杂都这么敬业,真是个憨厚的孩子~

话说小说是那第几本的哪里啊?
我小说还只看了前面…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x
结局提供感谢!翻译辛苦了!
虽然下到了游戏和模拟器,我实在是懒得把头转90度进行|||反正我也只是想看BADENDING是怎样而已,干脆就等着亲的结局报告好了><
到时候请多写一点Elmer的活跃吧www

那色魔结局实在是太欢乐了XDDD[虽然是BE]
Firo真的只是结局吐糟用啊……囧
果然一添加了选项就会难免角色性格崩坏……不过很有趣就是了www

anime方面,小说Graham登场是1934,但是这话的剧情具体在哪卷我也记不清了……Graham的活跃不是婆娑就是完结咯~

没错Maiza就是超粘Firo[咦]www
年上……糟糕突然想到Ladd就是年上[死]

>>布乃伊
没错,domino的部分,啊应该说只要是Martizio全家登场的部分都超级有爱!
杉田Graham的两位小弟一个是新八一个是wataru……音监GJ!XDD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因为仅管理员看的回复似乎不在右边显示,所以发一个可以看见的吧

这样现在打出来的结局就翻完了…(才10个啊啊OTL)

我…我今天在一个163相册看到回送篇的小说扫图……正高兴得不得了时,发现那个相册里只有彩页看得到,其他都是X……OTL………………更痛苦的是,只搜出来那一个相册OTL

辛苦了>< 翻译下来也很长的,亲真是勤奋www

话说回送篇那个我也搜到了,真是可惜啊啊TAT
只看图已经很high就是了ww
EMD那边之前有提供下载,也更新了回送篇,可是如今我点下载地址会直接跳去主页囧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绝望了!

PS,我擅自把亲的地址做链接了,方便自己去看结局报告=w= 不介意……吧?><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恶魔岛那个现在我也只能开出主页了…
我以前上到过,里面没有回送的,1楼的目录不代表它上面有,上面连婆娑都没有的…
话说在SHARE上看到永酒4日版的下载,可是…要IM……OTL……

对了,虽然那相册都是X,但是直接按地址下载,可以下下来几张…大部分一片空白,其中5张是有字的,稍微有某酒告白…居然还照れ呢= =b……不过话说看预告,感觉番外篇会讲到回送里的情节嘛~

我之前上EMD的时候也没有,还以为之后又更新过……
那个相册,我下载了一些全部是空白于是中途放弃了囧
啊啊我要看告白呀>< 能不能把有字的几张share一下m(_ _)m

确实15话是回送篇,其实14话Rachel和Czes的部分已经是了~那么只能慢慢等DVD了么……
PS,亲提供的第2张图又让我燃了啊啊>///<

PS2,说的第4卷是1932么?我在eMule上也看到了的说……在那边下应该没问题吧?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我下下来的也几乎是白页,只有5张是有字的。
最后一张是告白,『从朋友做起也可以』,笑死~

至于那两张回送的插图,我是在某个BLOG上看到的,已经问到对方是在哪里找到的了。其实那站我之前也去过的,就是这个:
http://baccano.fenali.net/
具体是在这页:
http://baccano.fenali.net/gallery/1931
全插图都有> <~
555好想看OTL

其实不只4,后来5我也看到了,但是都是要IM……EM上有4吗?能发一下下载连接吗?我这里现在开EM根本无法搜索,总是说连接没连上= =b

说起来N多轻小说都有人扫新的,为啥永酒1705开始就没有了呢…又不算没人气的……OTL…

图片感谢!

啊啊那个网站我之前也上过,他们又更新了啊><

第4卷我昨天看到了今天再搜就不见了啊囧
明天再看看吧……
先是贴过来第5卷吧,不过也许会连不到……

确实2002怎么一直没有……我以为会有人马上扫不然早放照片上来了|||
要不要再去照一下插图呢……不过那个网站上已经有2002A的彩图了~大概很快也会再更新的吧~

vol.5 2001
ed2k://|file|(%E4%B8%80%E8%88%AC%E5%B0%8F%E8%AA%AC)%20[%E6%88%90%E7%94%B0%E8%89%AF%E6%82%9F%C3%97%E3%82%A8%E3%83%8A%E3%83%9F%E3%82%AB%E3%83%84%E3%83%9F]%20%E3%83%90%E3%83%83%E3%82%AB%E3%83%BC%E3%83%8E%EF%BC%81%20%E7%AC%AC05%E5%B7%BB%202001%20The%20Children%20Dominos%E3%80%90%20%E8%A6%81IM%20%E3%80%91.rar|43816405|B7AC001A8862A0CC01FB038DDD7CD088|/

MS是连不上的样子,不管如何先挂着再说了,希望有人下到的能放出来就好了…

别说2002,连1705都没见到……真是莫名啊……那个相册上的回送篇,应该也是日本扫的吧…可是也搜不到其他地方有…到底是怎么弄到的OTL

第4卷:

ed2k://|file|(%E4%B8%80%E8%88%AC%E5%B0%8F%E8%AA%AC)%20[%E6%88%90%E7%94%B0%E8%89%AF%E6%82%9F%C3%97%E3%82%A8%E3%83%8A%E3%83%9F%E3%82%AB%E3%83%84%E3%83%9F]%20%E3%83%90%E3%83%83%E3%82%AB%E3%83%BC%E3%83%8E%EF%BC%81%20%E7%AC%AC04%E5%B7%BB%201932%20Drug%20&the%20dominos%E3%80%90%20%E8%A6%81IM%20%E3%80%91.rar|32323183|7909840FCA169A212482131714B51E15|/

我今天居然下动了一点那个所谓4
下到了1/3,于是复制了出来,改成RAR后修复了一下,果然能解压,结果一解压出来,根本不是OTL……是什么南青山少女ブックセンター(这是啥= =b)
根本就是骗人的…那那本5估计也是的了(这本我一点没下动过…)

55555555555555555TAT555555555555555

5还好,不过4想看日版的说……

……………………囧死了|||
连EMule也骗人真不累[摊手

我、我只能表示同情了||||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昨天一气把钝行通掉了,结果一堆结局来不及更新,今天更新了一些,翻了两个OTL

结局28实在太OX了…………看过这个结局后………我坚定了一个CP,那就是艾扎克X拉特!!艾扎克紧紧抱着拉特的腰不放啊~拉特说你这混蛋太恶心了别抱着我不放你是同性恋吗!…………这、这都是啥啊………………除了某酒还有人让他囧成这样的么…………说起来这两只将来在监狱里还要认识的呢…看来拉特对艾扎克还真的是没什么辙啊…笨蛋无敌…………艾扎克你一定是总攻= =……

28还真是有够可怕……俗话不是说就怕不要命的囧
可惜如果走28Ladd挂掉就没有1934了ww
如果Ladd没死再到1934一定十分欢乐……监狱大战?XD
再一次深刻意识到不会死就是最大的胜利呀(某酒除外 XD

PS,Issac总攻……又接触到新的世界了囧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是啊…虽然笨蛋是不会死…可是,他不知道自己不会死,所以还是不怕死吧………
同归于尽就是不死者胜出啊……可怜的LADD,活下来的话,在监狱里会更加骚动吧哈哈哈哈…
某酒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个不完全不死者了…会老,但不会意外死(虽然他不是受伤也会好而是不会受伤……)

艾扎克实在太强大了哈哈哈哈……………不过…虽然是总攻,我也不指望他攻某酒= =b……………我还是钦定小J啊,看了结局8我更坚定了……小J也是个神(圣)人啊,这是怎样的一种强大啊(答:就是EG的那种强大)

orzorz|||08太强大了啊啊公式搞出如此EG的结局可以么XDDD
圣母Jacuzzi你在搞什么宗教宣传XD
好的决定了全作的总攻就是Jacuzzi了orz

09完全走horror路线了么……是说连某酒都没能敌过真正的怪物?囧
虽然我仍然相信某酒只是跑了而已=w=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小J是强大的……看了结局45我更坚定了……居然被某酒认为是“现实”的 ……(可怜的LADD就只是幻影= =b)话说结局8分明是HE啊……

至于结局9,说不定和结局41一样,那个车掌其实不是某酒?

原来结局7的犯人就是切斯正太……虽然我也不是没想到…………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チェス君……完全是整个作品的ドMキャラ嘛||||
那两个结局实在是有够悲……

话说16那个厨师是谁……好强大www
被车掌的替换骗到了ww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切斯就是个M啊……我汗哪……………之后还有几个他的选项,不知道会是怎样(不过我已经决定先把之前欠的结局都翻掉,再开新结局了,老是忍不住去开了新结局,结果根本追不上进度了OTL)

16那个厨师,枫和约恩他们也说过,是个如论如何也不离开菜锅的人= =b,真是个强人啊,MS急行篇通掉后,后面的新故事里会出现?

是啊…想着某酒怎么可能会被…的时候…结果原来是假的= =b

发现自己发的非表示信息自己也看不到也罢了,明明设了修改密码,为啥点修改就直接跳到主页哩OTL

小J的结局不是挂的很郁闷就是胜利的很神奇呀orz
就算怪物把Issac和Miria扔下车他们也死不了所以29并不算BE?ww

留言的问题,我没试过,大概非表示信息不能修改?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哈哈是啊,小J的结局要么惨得要死(还老是殉情= =b),要么就是胜得非常强大……

发现这篇都40几个回复了……

殉情那两个太悲了……因为根据角色性格如果到那种地步就真的会如此发展所以读着才有魄力……
相反ツンデレ那个实在是EG过头了XDDD
公式搞出这种腐结局(误)没问题么www

我也刚注意到回复数……原来bo也是可以盖楼的呀wwwww

我实在忍不住了,发了这么个帖……

http://tieba.baidu.com/f?kz=352057084

在BLOG上倒还没更新这个结局……把特急篇通了,连小气味也通了……但是…那个フェルメート不是应该已经被正太吞了么,为啥会出现啊OTL……
结果只顾着往下玩,都没有翻OTL

于是我乱入回答一下,其实就是想发泄一记(喂

成田君有语音我也很惊讶www
不过フェルメート在2002B(小说)里面确实再次出现了www
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呀[抓墙]

DS里面搞到其他作品上去的穿越我已经没有想法了=口=
看到X君的解说,没有看时雨泽的原文很遗憾T口T
原来在某个系列里有出现过某个key word呀(打滚)

>>x
不、不行了…………
STA腐GJ!这DS的CP都太欢乐了XDDD
原来还可以LC……确实让Firo评论这个结局太残酷点了XDDD
糟糕想吐糟的地方多到说不过来了wwwww

咦フェルメート的问题在DS里也透掉了么~~
这位可是接下来小说中的中心人物呢~

>>i君
看来要理解DS还需要去读时雨泽么orz|||
你们不要如此买一赠一地JQ好不好www
眼看着坑越来越大了……=w=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TO ivyzww
汗,经多方指点,终于知道那人没死……OTL……不过我还是先慢慢看前面的吧……

游戏里老是在做广告= =b,不过,我还是不想去看那套书……



TO Selena
这游戏彻底囧了,我之前看到那个选项,还以为是对璐雅叫的呢……没想到是对某酒啊……………………不过真的很欢乐,几乎每句都看得很憋笑…
LC啊(CL的话,这个游戏就真的是推ALL LADD的了),本来我心目中只有JC,现在又多了一个LC……这个游戏真是开拓了我的CP观啊……

至于那位仁兄,是在DS里出来了,和微笑魔人的对手戏很喷,两个人一搭一唱地真是笑死了,虽然他只是单方面地被大神气到而已……

对了在BLOG里终于把全结局更新掉了(但是翻却还很遥远OTL),哈哈对了,刚拍了下“结婚吧!”的那个

这是告白时的LADD

http://img.blog.163.com/photo/s_aUInGP1taharyIAytQJQ==/4835740099889761900.jpg

这是最后两人相亲相爱走在街上

http://img.blog.163.com/photo/KOA0xGDuDAGG7gRfXpqnuw==/3698862668955086661.jpg

不知道这样能不能看到的,看不到可以直接去BLOG看…

21 广告做太明显了啦www 话说因为没有实体书那个系列我第一本还都没看完|||||

22 这是成田版的美女与野兽么XDDD
这DS真是捏他满载~

23 囧……某种意义上说是比Ladd告白还不可能发生的状况?(爆

图这样看不到,不过去BO上看过了~
糟糕最后一张二人逛街我真的了怎么办orz|||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我BACCANO还没看完呢,那套书我也没动……
艾扎克和米莉亚的那个分手结局,我是绝对不要的啊啊啊啊……当然……诚然,那是比LADD说“我们结婚吧!”更不可能的事哈哈哈~

我记得大部分应该都是成田本人写的,但是有的不是他写的……我觉得小气味应该也是他写的(那狂人VS.疯子的对白实在太有爱了= =)……不过死亡勇戏和特Q就吃不准了……

25
果然平时老实的人爆走起来是最可怕的……orz
33
……NiceXChane也很不错啊[死] 我的CP观已经被官方彻底搞乱了囧

那个站好萌XDD 画风我很喜欢呢~感谢><
话说某41企划好赞XDDD 出吧出吧我会买的ww
PS,里站的地址可以再给我一遍么,上次给的和41企划是一样的……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15今天看了无字幕的了……
太多萌点了反而不知道要说什么…………
最笑的是某酒和香奈说话是,总是把扳手男挡住(他这是什么意思?有针对性的吃醋么?不给人家看自己的未婚妻?)
次笑的是大家听到Ladd是被某酒推下车的反应……还有…某人也不管别人认不认得出自己就自顾自上去很热络地搭讪(下集预告…正太君看来是发现了…那个表情= =b,话说某人拿着叉子在比手划脚什么呢……)

啊啊…结果是……我还是好想看回送篇啊OTL……出扫图吧!要不然和DVD小说合出吧!!难道要逼我去买DRAMA吗OTL……

@#%$#$^^&($^←里站观赏完毕处于混乱状态中||||
糟糕真的好萌我就这样进入一个新的世界了么orz
官方你们作孽太大了啊啊wwww

15话的感想刚刚更新好~
我也超想要回送篇>< 为什么那相册中是白纸TAT
News
Comment
Twitter
Category
Cbox

Profile

Sel

Author:Sel

興趣是讀書、塗鴉、ACG
博愛主義
成田良悟作品愛好者
---------------------------
聯繫請到微博
ID:2656606611

Search
Reading
Selの今読んでる本 Selの最近読んだ本
Union
成田同盟 フィーロ&エニス同盟 クレア*シャーネ同盟 クリリカ グラハム&クリストファー同盟 笑顔中毒者同盟 DG5成立祈願隊 太陽よりも月を愛しています! ヘタリア同盟 ロクティエ同盟 伝勇伝読んでマスよ
Friends

絶賛募集中w

Link
Visitors
free counters
Counter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