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バッカーノ! 第15幕 <番外編・中> 「高級住宅街に辿り着いた不良少年たちはそれでもいつもと変わらない」

仍然是激动过头+截图过度的HC流水感想orz

这话一开始Jacuzzi一行就已经住到Eve家,anime没有交代其中的原委,不过对于理解问题不大。是说其实具体原因我也忘了囧

b0099.jpg
没有受伤前的Nice好可爱>///< 然后几秒后我就被画伯的绝叫吓到了||||

b0101.jpgb0104.jpg
河上漂来这种美人我也想捡回来呀wwww
话说原来读报的Chane旁边床上是Jacuzzi~
这段(其实这话都是)真是神作画!两人表情都超细致。绷带Jacuzzi我也萌了XDD

这边Czes还在给Rachel介绍故事设定(误www
这段原来是回送篇的剧情,前段刚在插画中看到。
可惜回送篇的正文还是没有找到扫描……好在意TAT
b0106.jpgb0110.jpg
キタ━━(゚∀゚)━━!! 天神大人降临wwww
可惜Rachel和Czes显然不认识身上不带血的Claire囧

b0111.jpgb0113.jpg
因为看了DS某结局突然很在意Nice和Chane的互动←DS告诉我们没有不可能的CP||||||
送来礼物……已经是stalker的高级阶段了呢Claire君wwww
Chane的心の声还是好たまちゃんww 从这边开始已经要进入デレ期了吧www

b0114.jpgb0115.jpg
组长和wataru君登场XDDDD 是说S田一开口我又忍不住吹了ww
ShaftかわいいよShaft~终于有点显露吐糟天赋了ww

然后就是连续的Super Jacuzzi Time→Super Graham Time→Super Claire Time了XD
话说原来Nick也是河里漂来的么ww
Jacuzzi真是非常有主角风范~然后Firo同学这话就完全没露脸=w=

b0123.jpgb0124.jpg
作画太美了忍不住截一下><

b0130.jpgb0131.jpg
銀さん vs 新八+さっちゃん+姫?!这话是多么的银他妈专场XDD
话说我怎么觉得那个"catch"很像S田的自由发挥(爆
回忆中阪口桑的正太声好萌好强大啊啊啊>///<

b0134.jpgb0135.jpg
然后终于是最高潮~地上最强空气的登场我彻底吹了wwww 一护你跑错片场了吧←你够了你
天神大人的告白虽然听起来很脑残但是好萌啊啊啊!!我的审美观已经彻底被成田搞糟糕了||||
然后被无视的Graham也超可爱
最后停在最精彩的地方……staff你们太过分了[泪奔]
预告中的大家都好可爱~只有トラウマ发动的Czes君……我同情你=w=
DVD最终卷大期待!!

PS:结尾部分突然画风变化颇大,动作也有点微妙……
据说是人设那位的作画?要说我其实比较喜欢前者……

写完这个又要回去准备下周的作业了,Premium DJCD感想就还请再等一段……><
関連記事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叹-,这话生肉都没看到前就有预感没FIRO戏份我直接期待第16话能见到了(但预告里看起来自己还是期待被剥夺美貌的某位小姐更实际一些)
FIRO小哥本话唯一一出场还是在葡萄酒的台词里
于是就算是DS也没有办法为他创造新CP呢。。。

*尼斯叫得真的好惨,小朋友们要小心注意远离危险品啊
**大家都说很萌自己却没有办法感受到的那告白里还是一直窜来窜去却始终被挡在身后那某人的摔倒以及那一处告白者的台词表情最为可爱(我说话真绕)

啊啊啊~这观后写得好误啊~虽然我也老是想起银他妈来着+ +

Chane真是美丽啊~令人想起14话里那个笑呵呵的人去看望她爹的时候说的话,幸福和不幸一样都是突然袭来的~我期待着某种幸福的撞击啊~然后想起她那美艳的爹~然后大脑跳转到猩猩模式@@我果然还是被银他妈卷入了= =

最终卷是5月底了吧T T幸福地等待中~

>>77
16话是肯定会出现的啦~不过大概也不多|||
没关系不用DS他也已经有不少CP了(咦

**读3遍之后终于理解了ww

>>布乃伊
从回送篇这里基本上就是Chane幸福生活的开始了www
至于她爹……只能再次感叹声优真是神奇的生物ww

**=w=定语

进藤之前千叶的重要角色还有佐为啊(虽然自己有给雷到)

千叶的话大猩猩是特例吧ww 一般还是佐为和Huey这种路线的
是说近藤真是浪费他那嗓子ww 虽然演的是很赞啦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晕死…一不小心居然把下面那篇也设成了コメント非表示OTL……
News
Comment
Twitter
Category
Cbox

Profile

Sel

Author:Sel

興趣是讀書、塗鴉、ACG
博愛主義
成田良悟作品愛好者
---------------------------
聯繫請到微博
ID:2656606611

Search
Reading
Selの今読んでる本 Selの最近読んだ本
Union
成田同盟 フィーロ&エニス同盟 クレア*シャーネ同盟 クリリカ グラハム&クリストファー同盟 笑顔中毒者同盟 DG5成立祈願隊 太陽よりも月を愛しています! ヘタリア同盟 ロクティエ同盟 伝勇伝読んでマスよ
Friends

絶賛募集中w

Link
Visitors
free counters
Counter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