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秋番 check memo

夜桜四重奏~ヨザクラカルテット~ 如今ヤスダスズヒト的画风看起来好亲切w
CLANNAD ~AFTER STORY~
ケメコデラックス!
スキップ·ビート!/SKIPPED BEA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nd season 对二期向来是期待越大失望越大,所以这个只要不像R2那么神我就满足了……真的。
今日の5の2 旧版cast比较有爱呀……
黒塚 -KUROZUKA-
伯爵と妖精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タイタニア/TYTANIA 传说中的催文动画XDD
とらドラ!J.C.STAFF你们爱钉宫爱到什么地步了wwww
ヒャッコ
魍魎の匣 CLAMP的角色原案真微妙……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GONZO坚持住……XD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音乐制作:渡辺信一郎 哎渡边大神从监督转战音乐了?!
ef - a tale of melodies 画面!音乐!大沼!新房!有了这些剧情都可以浮云了(喂
かんなぎ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阿部敦同学主役来的好快w
喰霊-零- 宣传海报好美,正片能保持这个作画就好了~
屍姫 赫 期待宅社的制作~
カオスヘッド/CHAOS;HEAD 在播出前我是没时间进行game了=w= 看海报上的人设有点囧啊……
Tales of The Abyss
黒執事 为什么有会崩的预感=v=
純情ロマンチカ2
地獄少女 三鼎

另外801终止大家都知道了吧……好吧京阿尼只要你还做凉宫就行……
関連記事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GONZO换东家了不知道能不能换换RP,鉄のラインバレル的原作大家都很美人...看到人设真泪目...

GONZO这季唯一RP好的一部是因为有N+这个婆家=w=
至于鉄のラインバレル,人设是平井的错,怕的是到时候作画再在平井的基础上继续走形啊orz

我考完啦~然后要被流放到X察院整理卷宗OTL
>GONZO
虽然最近忙都没看bla的最近几集...但是看到人说GONZO还是要烂尾OTL
不要啦.......
不过drama要期待一下XD

我也还没看最近的BLA,不过前几周的画风还是很赞的,大概烂尾是说剧情……?阿虚你便当发太多了啊……=w=

那、那个,虽然有点突兀……我想推再造人卡辛。(羞

>韩

没关系请随意留言w
那个完全被我判定圈外所以没有check呢,亲如此推荐的话我这就去补一下~
News
Comment
Twitter
Category
Cbox

Profile

Sel

Author:Sel

興趣是讀書、塗鴉、ACG
博愛主義
成田良悟作品愛好者
---------------------------
聯繫請到微博
ID:2656606611

Search
Reading
Selの今読んでる本 Selの最近読んだ本
Union
成田同盟 フィーロ&エニス同盟 クレア*シャーネ同盟 クリリカ グラハム&クリストファー同盟 笑顔中毒者同盟 DG5成立祈願隊 太陽よりも月を愛しています! ヘタリア同盟 ロクティエ同盟 伝勇伝読んでマスよ
Friends

絶賛募集中w

Link
Visitors
free counters
Counter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