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花祭

活动时段从3PM到6AM……真是绝望的人生=w=


一日一火星,今天的主题是 あき竟然到MBB上去了?!

6月号上面的「花祭」,有钱人的「花主」用来消遣而资助金钱去培养「花」的各种才艺。从歌姬到神话到贵族到花,あき还真是爱用这种文艺的设定呀XD
虽然被小市民男主一语道破这不就是援交么XDDD 嘛,育成game的比喻更加正确些ww

这篇的画风貌似变得更幼了,刚看还挺违和的……
不过还是好可爱哟小花菱♥ ←你这种见到蹭得累就萌的毛病真的需要改一改了= =
附送一张彩页大图,点击放大↓
花祭.jpg

虽说整体风格都颇轻快,仔细想想爷爷还真是很可怜……直到去世都等待着孙子来看自己,把对孙子的思念都寄托在「花」身上,实际比起培养才艺什么的,单纯是把花菱当作孙子来疼爱了吧,只不过双方都暗暗明白花菱再怎么努力也终究代替不了孙子。
不好我竟然要文艺了=w= 嘛,大概因为自己家和老人的关系很好,看到这种孤独的老人就会很伤心……而且现实中这种被亲族疏远的老人也真的不少,因为小气啦固执啦这些小原因,等到老人真的去世也就无法挽回了……

/ok文艺思考强制停止/

说来觉得あき的风格和MBB很违和耶……即使到了MBB也会是清水的吧……?
虽然目前是読み切り的样子,不过我坚信它会变成连载的(握拳

现在刚刚有「花」还完全没有出现「祭」嘛,花主带着各自的花参赛的华丽景象不画出来怎么行>< 说来要是focus到一对对花主&花身上的话想连载多长都没问题啊ZE就是好例子XD
不过比起MBB,あき明显更适合avarus呀船ZERO这种擦边球少女志嘛……
関連記事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囧……我有点接受不能|||
虽然相信无论怎么都会保持自己的风格吧>< ←但是真的好幼反而接近花与梦的风格= =
目前不都是BL爬BGor乙女向是主流吗……aki不要逆向而行呀OTL

Re: タイトルなし

> 囧……我有点接受不能|||
> 虽然相信无论怎么都会保持自己的风格吧>< ←但是真的好幼反而接近花与梦的风格= =
> 目前不都是BL爬BGor乙女向是主流吗……aki不要逆向而行呀OTL

没错啊不但反向去爬BL而且为啥画风还更幼了orz
嘛,只要没有工口我就能接受=v=
News
Comment
Twitter
Category
Cbox

Profile

Sel

Author:Sel

興趣是讀書、塗鴉、ACG
博愛主義
成田良悟作品愛好者
---------------------------
聯繫請到微博
ID:2656606611

Search
Reading
Selの今読んでる本 Selの最近読んだ本
Union
成田同盟 フィーロ&エニス同盟 クレア*シャーネ同盟 クリリカ グラハム&クリストファー同盟 笑顔中毒者同盟 DG5成立祈願隊 太陽よりも月を愛しています! ヘタリア同盟 ロクティエ同盟 伝勇伝読んでマスよ
Friends

絶賛募集中w

Link
Visitors
free counters
Counter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