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新番check ×3 [END]

10/12 FAIRY TAIL
普通。制作残念。
平野这边用的声音太凉宫了害我不住地穿越,钉宫虽然声音很萌但是那吉祥物(?)的长相实在和我天朝的蓝猫有一拼……到快结尾的地方才听出男主是柿原(我错了
虽然很多少年漫画都是过几话后才开始有趣,但这样的制作恐怕让我很难坚持下去……

10/15 空中ブランコ
モノノ怪staff的2.5次元试验作品。
个人来说新奇的表现手法是一大看点,不过看到受不了那诡异的拼贴和实写(尤其是护士小姐w)的评论也可以理解=w=
最好笑的果然还是声优本人的出演,mori吐糟“好想回去”那个地方的脸实在是笑死了ww 然后最后13那镜头,和真人太像了吧喂!staff拜托再多PS一点吧囧,尤其那个脸还搭配上那RP的病名XDDD
于是个人的一大期待就是会把还未出场的那些声优画成什么样ww
说来某人,您打针时候的呻吟太穿越了XDDD


那么要check的全部结束,本季的个人感想:

★★★★★ 每话结束都迫不及待想看下一话的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君に届け

★★★★ 不是全部都合意,但因为有喜欢的元素一应追看
空中ブランコ
夏のあらし!~春夏冬中~
聖剣の刀鍛冶
戦う司書

★★★ 消遣用,有时间就看看
にゃんこい!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生徒会の一存
こばと。

---------------------------------------------------

再下面是一些二周目。

生徒会
男主同学你太好人了……(递卡

喵恋
幼驯染王道~

超电磁炮
子要不是那声音没准还挺萌的……(叹
再次认识到这片我最喜欢的是OP。

夏之岚 春夏冬中
作画!作画你们怎么了!?SHAFT作品中少有地走形得惨不忍睹orz
除去作画以外倒还是很欢乐,温泉旅行=杀必死的定律,不过新房风的杀必死我倒是从来不讨厌w

DTB2
死鱼眼啊不契约者大战美><
小快去把胡子刮了!
小摸女主姑娘胸的时候我……萌了……为何orz

战斗司书
看到不少对原作的高评价,不过动画……有点闷……

小铁匠的忧郁(何
努力忍受女主中……嘛,如果乃自由地和宝剑姑娘(?)去百合把小铁匠留给精灵loli的话我会更喜欢你的……

君届
萌え (*´Д`*)

小鸠
主要乐趣是欣赏M野的蹭得累w

11eyes
听到浅川姐的台词,然后我终于可以抛这片了囧
game没准还值得一玩,可惜动画做的实在是没啥意思,尤其那一点也不萌的杀必死……
関連記事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昨天看了契2-3了
话说,以跟皮白毛女在一起的那个孩子的年纪来看,时间应该没过多久吧(这个时期的孩子成长可是很明显的啊),为什么某会好像老了十来年= =b,其实除了他以外别人看上去都没老嘛= =
原来猫变成了飞鼠…………
最想说的是,某,你彻底成了保父了,一个少女不够,还拉上了一个正太……话说正太你太无情了,某可是杀白毛女的凶手啊……

对了,这两天不知吹的什么风,针山的2、3扫图都出现了~(神啊,继续祈祷无头后面及从未出现过的大桥和吸血鬼)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Re: X

> DTB
雖然我懷疑那正太根本就停止成長了,不過其他人確實也沒老,所以更好奇某這幾年到底受了什么刺激才變成現在的酗酒大叔=w=
第4話的國際規模兄弟笑到了ww 大叔+loli+正太的組合真有愛,不過某調教loli時下手也太恨了點,難道是被銀背叛(?)之后對loli全體都產生了恨意囧

>扫图
竟然連3卷都出了?!才發售不久啊這也太快了!
我今天才剛剛把3卷敗回來就看到親的留言囧
PS,那個英數字比例是我設的對不起orz 沒辦法為了杜絕小廣告只好……
News
Comment
Twitter
Category
Cbox

Profile

Sel

Author:Sel

興趣是讀書、塗鴉、ACG
博愛主義
成田良悟作品愛好者
---------------------------
聯繫請到微博
ID:2656606611

Search
Reading
Selの今読んでる本 Selの最近読んだ本
Union
成田同盟 フィーロ&エニス同盟 クレア*シャーネ同盟 クリリカ グラハム&クリストファー同盟 笑顔中毒者同盟 DG5成立祈願隊 太陽よりも月を愛しています! ヘタリア同盟 ロクティエ同盟 伝勇伝読んでマスよ
Friends

絶賛募集中w

Link
Visitors
free counters
Counter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