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デュラララ!! #11「疾風怒涛」

すごいすごいすごいすごい——!!

1041.jpg1043.jpg

竟然看到了Issac和Miria!!staff我愛死你們了!
又看到這兩人實在是無比親切w 新撰組cosplay GJ!雖然一下畫風變回酒了難免很有違和感=w=
看到即使在DRRR的世界里也還是這麼腦殘歡樂的兩人我就放心了(喂
結果比起DOLLARS集會,這話我的注意力全放在笨蛋夫婦身上了啊啊><
這是酒二期的前奏吧是吧?!

嗯……回到正題。

◆主線

1036.jpg1037.jpg

和波江的交涉。
帝人興奮中混雜著緊張,努力吸引波江注意力的樣子,雖然身份揭開了但是角色性格并沒有變,所以請不要說他……
帝人關于happy ending的理論我還是挺同意的←這也是作者的心聲吧所以成田才只寫HE麼w

「だから…僕は数に頼る!!」
光明正大地說出力量不夠就靠人數……果然還是老實孩子w
不過那個發送短信的動作會不會太夸張了點,同學你不用把手舉那麼高信號也是能發出去的=w=

鈴聲地獄キタ━━(゚∀゚)━━!! 個人認為音量再大一些更有魄力就好了……
不過灰色的人群在鈴聲響起的瞬間變為彩色的表現很不錯!
連老奶奶都在看手機的場面其實還挺搞笑的w
是說你們怎麼把非DOLLARS成員排除出這個地區的,如果這時有運氣不好的無辜路人豈不是會被盯得很慘=w=

宅組的手機鈴聲XDDD
「坊ちゃん、メールですよ」
「いっぺん死んでみる?」
這兩人不應該反過來麼?XD 難道只是因為遊馬崎演過執事ww

帝人的回憶段落,讓我想起第一次有自己的電腦的時候呀……相當地感同身受w
說句題外話,這種虛幻又無比現實的網絡聯系的主題,正好我最近在讀的15×24也是探討類似題材。那套輕小說也頗有特色,喜歡讀日文的人可以去看看~
DOLLARS的創建裏話,有注意的人應該已經可以猜出讓事情發展失去控制的幕后手了吧=w=

1048.jpg1049.jpg

垂直降下太帥了!(*´Д`*)
「私はここにいる。確かにここに存在する。」
塞爾提內心的吶喊非常感動+心痛,沢城的演繹也很棒。

由塞爾提旁白的下一話看來終于要了結第一卷的故事了。
在解釋事情原委之外,應該也會涉及到更多一些塞爾提的內心世界吧……

◆其他

1035.jpg1038.jpg
1046.jpg1050.jpg

◆哦哦終于求婚了!這里的新羅少見地好帥ww

◆只要一跟首扯上關系,誠二就變成了定時炸彈……
感覺這片子里他除了和美香卿卿我我就是在刺人威脅人|||
話說回來這pose真惡趣味,快點誰來寫篇衍生文(滾

◆很喜歡貨車組+美香的這個構圖~貨車組每次出現都好治愈!

◆這話小靜一直是和賽門在賣萌w 這兩人的異類"交流"真歡樂XD
関連記事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同被笨蛋夫妇吸引!!(嘛,我想所有看过酒的都会这样吧XDDD,我好想你们啊!!!
酒2季做吧做吧TAT…………
于是……酒的吉祥物都有加入Dollars了么!??

说到画风……这集里的路人作画完全是另一种风格XDD


我一向对有人一知道帝人是D首领就在那啊幕后啊扮猪吃老虎啥的反应很疑惑,根本没在看吧?帝人是这样的吗?他这种程度的小自私或渴望非日常哪里称得上了,基本上这孩子很坦诚吧,我倒想知道D创始人这种秘密谁会到处说给人听= =b

HE理论同意+1
嘛,我这人总的来说还是喜欢阳气爽快的,反正对我来说BE何尝不老套不無理矢理,同样是老套,我宁愿看HE,至少心情不郁闷


按手机,哈哈艺术加工~就和鼠标能冒火星一样!(喂……


我也希望手机铃能再有魄力一点就好了
不过灰色变彩色很赞,是不是一开始就是为了这个目的让路人灰色的啊XDD
其实动画里他们没怎么被盯呢,不像漫画里那么诡异的气氛


宅组手机铃笑喷
反了+1!
狩泽也就罢了反正她本来就通吃(啥?),为什么游马崎弄这样的手机铃啊,你不是很雷BL的吗??


回想段落,我心里一直想着这样的事……帝人你家不是没什么钱么,怎么电脑买这么好,还是无线鼠标,WIN7………


垂直下降很帅+1!
塞尔提不用悲伤啦,池袋萌神不是盖的,LOVELOVE有新罗,闺蜜(啥?)有小静

下集肯定就是塞尔提知道张间的头的秘密,找新罗算帐然后LOVELOVE了~
一卷结束,期待告白及百人战~~
说到这段,看最近的漫画10回,应该是16集,地址:
www.yydm.com/thread-98525-1-1.html
最后的声优采访笑喷XDDD



诚二X波江手下之一?唔哇这个CP太冷了会不会有人画啊,不过连只出场了一下的原创Dollars同学都在P站上出现了图,也不是不可能哦……

看来动画组终于不老把塞尔提和小静摆一起了,换小静和塞门了,那个中年混混还扯什么“人活着是为嘛”根本是犯罪说的真对我胃口XDDD,塞门的“是啊”笑死了,这段还是做出来了万岁~






对了DVD外传小说1的翻译,贴吧的转载:
tieba.baidu.com/f?kz=726028723

我在TB订的2,说是发售后两周左右到,还有半个月啊…


桥出现了1、2、4的扫图,3不知为啥没见,轻国这几天搬家又打不开OTL
所以地址也看不到了,过两天再发你

幸好看的時候沒在吃東西
那對夫婦一出現,差點噴茶
す―――ご―――い!!太歡樂了!製作組GJ~!!!
[二期敲碗!!!]


帝人的電腦用的系統是ubuntu耶~我也是!奇妙的得意感
[話說盒子上明明寫的是win7…]
另外使用說明書也太親切了吧
竟然內有瀏覽器教學wwwww


正臣的回信超有趣[署名:LOVE獵人=_=],滿滿的三八難波心得
什麼不是泡妞,是命運的相逢,池袋的正義就包在他身上…
用愛感化獨色幫啦おい…=w=
[changi.2ch.net/test/read.cgi/anichara2/1263295243/314→原文]


還有小靜被塞爾提驚到刁著的香菸都掉了也很好玩
[不喜歡抽煙的人,但對他帶著可攜式煙灰缸這點很莔]



雖然帝人已經一腳跨入非日常的世界了[恭喜]
不過,在那之前很想說:
你要不要跟桐幹也對調一下,相信Google會很樂意XD

Re: X

> 同被笨蛋夫妇吸引!!(嘛,我想所有看过酒的都会这样吧XDDD,我好想你们啊!!!
+1000
超級想念酒的角色們啊……起碼先等到4月有小說看><

> 说到画风……这集里的路人作画完全是另一种风格XDD
嘛,比起另一種風格,單純只是沒好好畫?=v=

> 我一向对有人一知道帝人是D首领就在那啊幕后啊扮猪吃老虎啥的反应很疑惑,根本没在看吧?帝人是这样的吗?他这种程度的小自私或渴望非日常哪里称得上了,基本上这孩子很坦诚吧,我倒想知道D创始人这种秘密谁会到处说给人听= =b
+MAX
扮豬吃老虎的……那是青葉=v=

> 其实动画里他们没怎么被盯呢,不像漫画里那么诡异的气氛
這就是文字和畫面的差別吧……有些時候只能靠文字……
不過發現動畫認真地還原了波江抱頭的動作ww

> 回想段落,我心里一直想着这样的事……帝人你家不是没什么钱么,怎么电脑买这么好,还是无线鼠标,WIN7………
噴,所以都那麼大了才買第一臺啊,一次到位囧

> 塞尔提不用悲伤啦,池袋萌神不是盖的,LOVELOVE有新罗,闺蜜(啥?)有小静
閨密啊哈哈哈,太形象了這個XD

> 最后的声优采访笑喷XDDD
喔喔,那個repo好贊!
看到 門田,門借我下 的臺詞我就噴了XDD
repo里這段是我最愛的劇情啊>< 太想早點看到成品了~
PS,jun2的服裝還是那麼……個性orz

> 桥出现了1、2、4的扫图,3不知为啥没见,轻国这几天搬家又打不开OTL
> 所以地址也看不到了,过两天再发你
嗯嗯,好的~
不過沒有3怎麼看4,上下本啊=v=

Re: bigbowl

> 帝人的電腦用的系統是ubuntu耶~我也是!奇妙的得意感
> [話說盒子上明明寫的是win7…]
你看得好細致ww 我只顧注意他上的網站了……

> [changi.2ch.net/test/read.cgi/anichara2/1263295243/314→原文]
我看了~哈哈,還真的有人給打出來w

> [不喜歡抽煙的人,但對他帶著可攜式煙灰缸這點很莔]
+1
熱愛環保的好青年啊XD

> 你要不要跟桐幹也對調一下,相信Google會很樂意XD
呃,這句讓我想起空鏡我還沒看完呢……

噗!看到这个,很强
注意3分41秒
www.nicovideo.jp/watch/sm10133163
News
Comment
Twitter
Category
Cbox

Profile

Sel

Author:Sel

興趣是讀書、塗鴉、ACG
博愛主義
成田良悟作品愛好者
---------------------------
聯繫請到微博
ID:2656606611

Search
Reading
Selの今読んでる本 Selの最近読んだ本
Union
成田同盟 フィーロ&エニス同盟 クレア*シャーネ同盟 クリリカ グラハム&クリストファー同盟 笑顔中毒者同盟 DG5成立祈願隊 太陽よりも月を愛しています! ヘタリア同盟 ロクティエ同盟 伝勇伝読んでマスよ
Friends

絶賛募集中w

Link
Visitors
free counters
Counter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