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nime & cast

BACCANO!  04
这话的侧重应该可以说在Ladd那边,也插入了Prologue的剧情。
然后下一话看样子就是不良集团为主了?

snap01993.jpg
虽然小说钝行篇チェス只是个好孩子路人甲,动画从这里就要开始起来了~
其实一直想如果井上和神田换一下就好了,虽然井上小姐声音里的韧性来表现Eve坚定的一面非常合适,不过我还是更爱她超莔的正太音呀>< 而神田小姐相比更加纤细的声音演出大小姐也应该没问题的……


snap01997.jpg
将同一事件以不同视角重复表现的方法不错,让观众反复看几次也更容易理解吧|||
于是很爱的火场初见面scene也以新画面重新看了一次很开心XD


snap02000.jpg
经典的血手印镜头出现!下面开始恐怖片"特急列车连环杀人案"XDD
クレア君>< 快来吧求婚neta~~
PS,话说正在看1933,Chane听到人家谈起クレア时的反应实在是太莔了><


天元突破 21
snap02008.jpg
终于盼到Yoko老师专场,不愧是大嫂,整个是又美又燃的一话呀>///<
撕裙子摘眼镜GJ!单人机枪战机体GJ!魔法使姐姐的登场和拜托了老师的服装也好GJ!


snap02006.jpg
而在树上看到那物是人非的风景又实在是太美太感人TAT


然而最后结尾部分又突然腐掉是怎样!公务王真是个微妙的角色……(谜
那个人兽合体真是一边燃一边囧|||| 不过竟然停在最燃的地方还要让人家等一周><


DARKER THAN BLACK 20
snap02011.jpg
黄叔的故事感人是也感人啦,不过不知哪里总觉得有点微妙……||||
这话反而是猫说着我什么也没听见跑掉的地方突然莔起来<--你在注意哪里= =
另外越来越因为个人感情而不服从组织的发展也很注意,都20话了总该开始结尾高潮了吧……
下一话魏君的逆袭颇期待~跟人家天元学学偶尔也燃一下吧=w=


然后下面小屋里是GUMDAM 00的CAST相关。



刹那·F·セイエイ:宮野真守
ロックオン·ストラトス:三木眞一郎
アレルヤ·ハプティズム:吉野裕行
ティエリア·アーデ:神谷浩史


スメラギ·李·ノリエガ:本名陽子
アレハンドロ·コーナー:松本保典
王留美:真堂圭
紅龍:高橋研二
ラッセ·アイオン:東地宏樹
フェルト·グレイス:高垣彩陽
クリスティナ·シエラ:佐藤有世:
リヒテンダール·ツエーリ:我妻正崇
ハロ:小笠原亜里沙


ビリー·カタギリ:うえだゆうじ
グラハム·エーカー:中村悠一
パトリック·コーラサワー:浜田賢二


沙慈·クロスロード:入野自由
絹江·クロスロード:遠藤綾
ルイス·ハレヴィ:斎藤千和


マリナ·イスマイール:恒松あゆみ
セルゲイ·スミルノフ:石塚運昇
イオリア·シュヘンベルグ:大塚周夫


最近怎么突然看到很多声优八卦,团长和谷山啦,京阿尼KEY某等边三角啦XDD

说回正题,这样的4位主役还蛮微妙[第一感想:不愧是00,4个里面3个半都是受]……
嘛个人来说还是颇有爱啦~
不过mamo比起这种cool美少年我还以为他会向BT发展=w=<--因为el cazador最近几话吃醋的LA同学实在是表现很佳XD
男版素子姐姐竟然是神谷呀orz 这种性别微妙的角色其实很适合XD
之前随便说应该找武内这样算猜对一半么=w=
话说是因为之前mamo和神谷一人只演了一半,所以这次才可以再作GUNDAM主角么ww


另外的兴趣在中间部分,ueda的角色MS官网还没公布介绍,祈祷不要再是大叔了=w=
中村同学要主役CLANNAD又在这边掺一脚,人设还看起来很不错,非常期待呢~


女角部分为什么熟悉的这么少……不会这次真的是全面女性向了吧|||
高河的人设是很喜欢,但因为本来就颇有女性向的感觉了,剧情上还是不要再腐了吧……不过看来很危险,首先女主在哪里?||| 中华娘算是一个么?

関連記事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第一感想:不愧是00,4个里面3个半都是受]……
笑翻
不要說的這麼露骨啦!(還是笑得很沒形象XD

所以我才藏小屋并且划掉么……XDD

話說我為啥第一眼看到チェス這個小孩就無比確信他是腹角色了呢囧rz
就是喜歡這樣的小孩啊啊啊
特急列车连环杀人案大期待啊啊啊><

ueda的角色説不定會是爺爺囧
天元真燃,返校補習返校補習...

>>miko
那是因为动画一上来就给透了=w=
他对着Ladd那种眼神怎么可能不|||

>>六月
我已经对这人接角色彻底无奈了= =
天元真是最近少见的好片……嗯嗯
News
Comment
Twitter
Category
Cbox

Profile

Sel

Author:Sel

興趣是讀書、塗鴉、ACG
博愛主義
成田良悟作品愛好者
---------------------------
聯繫請到微博
ID:2656606611

Search
Reading
Selの今読んでる本 Selの最近読んだ本
Union
成田同盟 フィーロ&エニス同盟 クレア*シャーネ同盟 クリリカ グラハム&クリストファー同盟 笑顔中毒者同盟 DG5成立祈願隊 太陽よりも月を愛しています! ヘタリア同盟 ロクティエ同盟 伝勇伝読んでマスよ
Friends

絶賛募集中w

Link
Visitors
free counters
Counter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