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終於爬上來了orz

這兩週我一直失踪是因為又到了期末地獄期,最近都在靠咖啡和外賣過活,抱歉回覆什麼的都扔著不管很久……
其實有不少東西想寫但是沒時間,下載的東西也都還放著沒看,在追的東西都完全跟不上進度了TAT
所以DRRR也要等全部完結再補了=v=

不過今天把我炸上來是因為SPN的動畫化消息XDDD
看到這新聞我就一口血噴出來,一瞬間還以為現在是4月=w=

因為不但要經過三次元到二次元的轉換還有美日的風格差異,有心理準備可能成品會感覺很囧,但是相信一邊囧我也會看得很歡樂的XD 畢竟S5本家那個大坑已經夠囧了不是麼(你夠
而且製作竟然是MADHOUSE,似乎非常有期待價值呢~要等到11年1月感覺好遙遠><
然後監督是青之文學和魯邦三世那兩位,這是啥搭配wwww
現在官網上雖然還沒什麼東西,那個人設草圖看起來似乎還不錯~(但關鍵是缺少了睫毛呀睫毛!
目前主要期待的是Cast消息大家似乎都在關心攻受問題……
好吧這個真是繼DRRR和伝勇伝之後最high的動畫化消息了XDD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就請無視吧(因為之前我從來沒在這邊提過美劇雖然我一直都有追不少……

好了high完繼續爬下去作業……到下週我就可以好好去補DRRR了……還有希望8卷趕快空運過來呀……

==========================================

第二天看到的一些補充信息

重點1:會有很多原創劇情
重點2:発売日:2011年1月12日(水) 全22話
重點3:我說那個草圖看畫風有點眼熟,原來人設是Trigun的吉松孝博。
重點4:cast看來是沿用了日版S3以後的吹替陣容。
Sam: 内田夕夜
Dean: 東地宏樹

関連記事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News
Comment
Twitter
Category
Cbox

Profile

Sel

Author:Sel

興趣是讀書、塗鴉、ACG
博愛主義
成田良悟作品愛好者
---------------------------
聯繫請到微博
ID:2656606611

Search
Reading
Selの今読んでる本 Selの最近読んだ本
Union
成田同盟 フィーロ&エニス同盟 クレア*シャーネ同盟 クリリカ グラハム&クリストファー同盟 笑顔中毒者同盟 DG5成立祈願隊 太陽よりも月を愛しています! ヘタリア同盟 ロクティエ同盟 伝勇伝読んでマスよ
Friends

絶賛募集中w

Link
Visitors
free counters
Counter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