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5分鐘7次

這篇是最近的雜記,內容和いつ天無關啦我只是突然想到這句(……
不過いつ天這種學園fantasy感覺更適合動畫化呢,尤其應該讓JC來做w

說來鏡作品的cast……
小靜+新羅+狩沢=伝勇伝
小靜+新羅+遊馬崎=いつ天 ←女主們還是Eve和Carol(拖走
(雖然當時いつ天cast出來時DRRR還沒動畫化於是我穿越的是執事=v=


說到DR,我有好一陣沒聽DGS,這兩天回去補發現比DR自己的radio捏的還多啊ww
尤其是那個本家版的○○LOVE XDDD
深刻同意神谷說臨也的hito LOVE是非成田寫不出來的奇妙台詞XDDD


伝勇伝的radio也去聽了幾期(話說那title太拗口了吧不要什麼都加上傳說好麼w
高垣姑娘功力還是不行,經常被兩個前輩逗得只笑說不出話ww
這是什麼ダジャレradio?!那個短劇(?)corner太囧了而且和作品完全無關吧什麼女婿啊岳父啊XDDD

而且CM!這廣播的CM竟然是萊納對西昂那個超級深情的告白www
哎?!這樣不就直接把第一部結尾透了麼www
(還有FMP和影執事的CMw 賀東你快把坑填完!

動畫開播之後終於開始說到作品相關了,guest的大浦小姐radio很上手呢,對不起不過覺得大浦比高垣更像personality啊……
總之你們再多說點和作品有關的東西吧……

===========================================

回到正題,這篇其實是來吐糟伝動畫的。


#002「英雄と寝ぼけ男」
菲莉絲時間軸上的初登場沒有原作萌……在西昂眼裡"天使一樣"的印象不夠給力啊……
其實我不知為何很喜歡シオフェリ……是因為金銀的色彩搭配視覺效果很好麼w(動畫裡還有百合感加分=w=


#003「複写眼」
啊啊啊→哈哈哈這段囧死我了……
該說不是福山的錯,不過我就是忍不住笑啊|||||


#004「ライナ・レポート」
這話是看守大叔特輯麼www
動畫把提前換衣服那段省了,這樣滿臉鬍子的初見面也難怪被叫做色情狂了吧ww
「嘘だよ☆」 國王陛下超kirakira!XDDD
天音杉田讓我噴掉了www 突然想說路西爾很適合做旁白啊(……


#005「目覚め始めた世界」

菲奧爾……TAT
退場好快……不過已經比原作隱晦多了……
入野君打好大一瓶醬油=w=
嘛,哥哥不退場就沒有妹妹(……

托阿雷的蝴蝶結妹妹好萌!(跑題
動來動去的伊莉絲好可愛w 伊莉絲的報告神作動畫會怎麼處理呢……w

期待已久的弗洛登場☆
雖然作畫一直在崩,諏訪部的聲音還是存在感異常www(之前把他當作禦姐的人你們可以哭了www
說來動畫版肩上的羽毛(?)比插畫更囧了www
(最近一期radio裡大家也有在盛讚弗洛ww 福山還說什麼男人都喜歡這種的(?

感覺動畫最大的問題就是,菲莉絲表情也太豐富了吧?!
萊納分析菲莉絲的表情應該是像kyon分析長門表情一樣屬於特技範疇w,但動畫這樣基本就是普通的少女了……拜託微笑什麼的少一點吧……

下週是奈爾法訪問♪
無比期待弗洛說出「闇よ……有れ」那句><


在弗洛出場之後,剩下最期待的就還剩
1.緹亞
2.北方的粉毛們
3.6卷和11卷的床戲(誤很大XDD
(不過動畫把原作很多腐的地方都刪掉了啊……床戲請千萬不要刪><(拖走

===========================================

其他亂七八糟的memo

1.真伝開始oneline漫畫連載,觀看點這裡
雖然畫力有點殘念,有的看就好w
不過目前只有一話prologue,還沒有到真伝的劇情呢……


2.之前說過伝OP的歌詞寫得很合原作,single發售之後聽到完整版才發現第2段更加燃呀><

光り奪われても 時を走るだけ
失うための出会いなら

心引き裂く旅の終わりを読む
おかえりと笑う夢があった

懐かしさ忘れるには絆が重い
皮肉だね 同じ気持ちでも手が届かない

急いで…ふたりは違う空のなかに
傷付いたお互いを求め追い掛ける


尤其這幾句整個是在捏大伝吧!是在說那誰和那誰吧!畑亜貴太GJ了w


3.順便推這個神MAD給還沒看過的人



雖然是蠻早的作品,現在再看也還是很棒,所以才有那個比動畫還給力(誤)的tag~
MAD內容可以說是關於整個伝勇伝的核心,所以它也是一路捏到大伝,不過因為是08年的東西,也只有透開始幾卷。
推薦下載高清版看~
関連記事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News
Comment
Twitter
Category
Cbox

Profile

Sel

Author:Sel

興趣是讀書、塗鴉、ACG
博愛主義
成田良悟作品愛好者
---------------------------
聯繫請到微博
ID:2656606611

Search
Reading
Selの今読んでる本 Selの最近読んだ本
Union
成田同盟 フィーロ&エニス同盟 クレア*シャーネ同盟 クリリカ グラハム&クリストファー同盟 笑顔中毒者同盟 DG5成立祈願隊 太陽よりも月を愛しています! ヘタリア同盟 ロクティエ同盟 伝勇伝読んでマスよ
Friends

絶賛募集中w

Link
Visitors
free counters
Counter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