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天下大同的一日anime + 3月のライオン

genshiken 05
神啊这真的不是BL OVA么=口=
女性向OVA都少有制作如此精致,虽然那个狗血BL剧情合集让我一直在喷XDD
至于上话就已经感觉在挑战TV尺度极限的深夜剧场,到了今周已经强大到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檜山那个这话会变成最后一话的担心完全不是多余的XD
大山さん您是第一个把初BL演出[而且还是H]献给了全年龄?TV的声优吧……囧rz
檜山さん不愧是经验丰富[喂],年下美!荻上同学我支持你的口味呀[拇指] 更加要膜拜的是连朽木和久我山都不放过的YY精神XD 水桥小姐那个腐女口音?好可爱><
至于春日部女王和高阪果然不管什么时候都是boss级别XD

原作里的那一点内容竟然被扩展成整话BL剧场,制作方是想平衡宅男腐女两边市场么||| 跑去[正常向]论坛果然看到大批被击沉的宅男,讨论也从gay对社会的影响一直到腐女子和同人女的差别囧……这现代推倒研究会第二季果然好内涵=w=

gintama 80
这边则是百合宣言全开[拇指] loli小九好可爱,期待今后的女装呀><
爆发吧新八!要向小J学习,该男前的时候就要男前呀www
顺便期待一记下周猩猩的婚礼XD 前提是要自己努力不去想到huey囧

dragonaut 06
1 杉田那位简直是忠犬的楷模呀XD
2 某同学您化得也太快了囧
3 哦哦不光人设连剧情也开始工口了么
4 粉色大萌神和蓝色1096的谈心?突然莔到了
5 女角里果然还是最爱akira<--贫乳派
5 主角同学们……请尽情地3P吧


另外就是前段补课了羽海野チカ先生的新连载3月のライオン
lion1.jpg
剧情网上有很多就不详述,基本上是有点冷漠自闭的17岁天才将棋士和一家3姐妹的故事。
仍然延续了H&C中反映的"有天赋"和"没有天赋"的人们各自背负的问题,整体气氛比起H&C感觉来的沉重,一开始主角的寂寞和3姐妹的辛苦就颇为切ない……
不过当然也有很多温暖和可爱的地方,羽海野先生标志性的loli和动物也仍然健在[笑]
另外每话的标题页画面串起来成为一个小故事的精巧实在GJ!

人物方面当然和H&C一样的有魅力,不仅[样子颇像发正太版真山的]主角和3姐妹都很有看头,主角的那个小少爷对手作为"没有天赋却努力"的人群代表也非常感人。
不过男主从3个突然减到1个有点不习惯?ww 期待今后更多人物的登场~
剧情的详细感想就等连载时间再长点之后再说(目前刚刚到第6话),总之这部从今以后一定要每期关注了~
関連記事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现视研>>做过头就不美了,朦胧暧昧最高
而且这真的是N18了不能用深夜档打混混(监督请理解被大概误认为腐女与男生一起看的尴尬然后就去西一西)

银妈妈>>这百合宣言只是用来打倒。。。=_=

三月的狮子>>。。。继续无耻地期待汉化+单行

现视研的监督实在是过于勇敢了|||
至于银他妈,打倒了以后不是还在继续么,只是换了女装而已XD

汉化H&C推广组一直在做呀……单行同期待!

现视研2-ep.5

看了博主的感言去下了现视研的第五话
虽然前4话一话都没看
不过现视研的第一部有看过
情节部分还算能跟得上
这话看得真是冏就一个子啊
不知不觉中20分钟就这么过去了
人家还意犹未尽嘛
深夜TV的尺度到底不是盖的
话说“银他妈”这部非深夜档的
已经在“言语”的听觉上超越深夜档了呢

我是第1季没看全但是一直在追2,是说到了2突然内涵起来了囧
不过这尺度就算是深夜TV也超过了吧||||

至于银他妈,那纯属空知的RPWT……XD

现2不只是内涵吧,直接糟糕给人看了。。。
继续怀念第一季FEELING和同情被逼跳海的声优们
*自己已经不能向一般众尝试推这个片子了,因为第二季根本十八禁
最痛苦的就算它伪全龄了因为是现视研自己还要看的啊=>居然陷入观众被迫看十八禁的地步(拉皮条监督乃是禽兽)
~发泄完毕飘

想想被迫看BL18N的宅男们确实很可怜[噗]
于是06话算是安抚一下大家?[虽然还是18N]=w=

被逼看N18的我们更可怜,是双份,不,是三份的=_,=(红色有角三。。。)
--BL才一话,非全龄却有3话(4,5,6)--
并且还将可能更多。。。

*其实我对拉领带一幕都尚有不满,经典句不见经典场面等于削掉了,改成那老大一段还么那一点有力
而且那种大精力同人文也没那种“生活中时不时因为临时激发来一下的”小YY来得有趣
News
Comment
Twitter
Category
Cbox

Profile

Sel

Author:Sel

興趣是讀書、塗鴉、ACG
博愛主義
成田良悟作品愛好者
---------------------------
聯繫請到微博
ID:2656606611

Search
Reading
Selの今読んでる本 Selの最近読んだ本
Union
成田同盟 フィーロ&エニス同盟 クレア*シャーネ同盟 クリリカ グラハム&クリストファー同盟 笑顔中毒者同盟 DG5成立祈願隊 太陽よりも月を愛しています! ヘタリア同盟 ロクティエ同盟 伝勇伝読んでマスよ
Friends

絶賛募集中w

Link
Visitors
free counters
Counter
RSS